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uesday, November 24, 2009

对你的思恋


很久以前,总是幻想着有段美丽的感情故事,一个疼爱着你有疼爱着她的恋爱。

深爱的开头,就好像实现了曾经的幻想,不幸的,跑过遇见过的都是悲伤的~

虽然曾经有过好多女人,可都是把犯贱当爱情。就只有那么的一段情 可算是爱

但偏偏也就是最刻骨铭心的痛。。。后悔当初相遇的心动

一直以来都給人认为是个 怀情人 坏男人 对我是~

我可不是个好情人,不懂什么是爱,也不懂怎么去爱人,常常忽略了另一半。

老婆对不起,是我让你感觉不够疼不够爱你~

爱情不能做比较~ 你对我说你ex疼你比我更疼你

是的~ 我听了很不开心 但我没怪你 也没什么资格去生气的,

因为我知道他们都在你心里占据过一阵子~

就别说谁比谁付出得比较多,

比如:一个他有一千块 他给了你一块;另一他只有两块 他也给你了一块。

我不懂我有多少 我不懂我能给你什么 但我会尽我能力 把我的所有都给你~ 只因我爱你。

谢谢你陪我跟姐姐吃了顿晚餐,我真的好开心~

虽然我知道你并不是很想去,如果早在当天把话说清楚我俩就不会发生昨天的事~

看见你流泪 我发觉自己真的是头猪 对不起宝贝~

你说不懂能陪我到多久,我就害怕那期限的到来~我真好怕~

就因为这~你说不能给我安全感

呵呵~宝贝别怕 只要这一刻你都在我身边我已经感觉到比安全感更安全了

以后的事没有人会知道发生什么事 也可能每天就世界末日呢?

明年三月就满期了,担心不懂能不能找到新工作 不然就得回国了 不能再陪我了

工作一定会有啦 如真的没有大不了回国啊 我可以找借口去中国工作啊 呵呵~

至于你的病 是我最担心也最无奈的

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如果可以我真好想你去医院检查一下~

我相信以目前的医学 你会没事的~ 你一定会好好的~

不管怎样 我都会陪在你身旁。

能不能有未来 其实是真的需要我们两个人的缘分

有没有哪个缘分 其实也要看你跟我

如果可以 我真的好想当着所有人面前叫你“老婆”

认识你我好开心 认识你我放下了悲伤 认识你我学会懂得 认识你我看见了自己

晓希谢谢你~ 看见你犹如看见一道彩虹~!!!

愿能与你走过的每一步都是快乐的~

还有,我想跟你讲 你玩蛋了~你玩蛋了~

我已经深深的爱上你了~ I’m fall in love on u already~ sorry~!!! ^_^

Bobo~~~~~!!!!!!!!!!!!!!!!!!!!

0 comments:

金石良言